水由白十

水由白十

 

水由白十肥皂

工業化的快速,熱製肥皂

肥皂的好壞,取決於製皂過程中所使用的原料、油脂和製程方式,為什麼現今全世界的知名肥皂廠商,都是使用「熱製」肥皂呢?

 

熱製皂又稱「HP皂」,不限加入的油脂種類,藉由兩、三百度的高溫加速原料的反應,許多廠商為了提升製皂的效率,大多數皆使用熱製的方式,讓工廠能再短時間製造出大量的肥皂,以符合市場的需求,但由於高溫的關係,使的熱製皂無法添加天然物,只能添加化學原料。

 水由白十肥皂

數個月的等待,只為一顆「皂」

冷製皂又稱「CP皂」,水由白十利用冷製的方式,控制在低於40度的溫度下製皂,需要兩個月以上的皂化熟成時間,保留油脂中大部分的天然成分及養分,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,用最天然的成分呵護我們的肌膚。

 橄欖油

全世界唯一原料透明的肥皂

水由白十在每一顆肥皂的原料都十分講究,從義大利的初榨橄欖油、天然的蘆薈、南薑、何首烏到遠自新疆的紫草,堅持使用最天然的原料,用高品質的油脂萃取出天然的植物精華,運用尖端技術,使植物精華化為極微小分子使肌膚吸收,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!

 水由白十肥皂

從整塊到薄片,清潔度、起泡度不變

比起沐浴乳,肥皂會不會一下子就用完了呀?

秉持著純天然的精神,水由白十的研發團隊研究出每款油脂的特性,使用軟、硬性油,調配出最完美的比例入皂,使肥皂形成自然的硬度,此外,更添加珍貴的甜杏仁油,在泡沫細緻綿密的同時,更能使皮膚快速吸收完全。

 水由白十肥皂

在未來,水由白十將研發出更多種天然產品,

「良心製皂,無愧於心」是我們得初衷,更是對未來的承諾。

 

水由白十

 

堅持天然無毒、不向化學低頭

(圖片來源:水由白十官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