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開架式冰箱

智能開架式冰箱

 

 

智能開架式冰箱

 

 

大家在逛超市時是不是常常發現一些外貌奇特、或是比較少見的蔬果,看到這些奇特的蔬果,總是忍不住想拿起來觀察一番對吧!甚至會好奇這些蔬果的家世背景,有沒有辦法在好奇的同時,知道蔬果的相關資訊呢?

智能冰箱,開始你的智慧生活之旅

為了讓進入未來超市的消費者們,能更簡易、直接的獲取產品資訊,當消費者拿起智能冰箱上的蔬果時,冰箱四周的光柵會利用座標定位系統,偵測拿起的蔬果,並播放相對應的蔬果資訊於上方螢幕中,透過影片,不但可以知道他來自哪裡,還能知道如何挑選蔬果或美味的烹調方式,有了感應光柵,就不用在因為害羞而不敢問店員囉,是不是很貼心呀!

 愛心

看到鏡頭請微笑

超市忙碌時,店員可能無法時時刻刻提供顧客服務,因此在智能冰箱上方設置具有眼球偵測系統的攝影機,來觀察消費者拿起這項產品時,有沒有在觀賞上方的影片,得來的數據用來判斷消費者對那些蔬果比較感興趣,以便更換影片內容。

除了攝影機外,智能冰箱四周的光柵,也會在消費者觸摸商品的同時,紀錄產品被觸摸的次數,並將這些數據與銷售數據進行交叉比對,讓超市能夠更好的掌握蔬果進貨數量,減少剩食的產生!

 

 

》想知道

 

電影情節搬出大螢幕臉部辨識系統

最新奇的超市科技〉智慧蔬果區貨架

學生團隊研發出最新型智慧條碼智慧標籤取代條碼